点心86

仙流党

【仙流】大哥要碟吗

这个简直了……哈哈哈,把流川和仙道YY的太搞笑了!乐的不行

兔子眼:

※片警仙×小贩流,恶搞文o_O




  仙道彰头一天上班,穿着笔挺的制服,手持警棍,立正稍息回头,对着镜子演习数十遍。完美,他右手压着帽檐,对着镜中的自己抛了个媚眼。只是胸牌上的XJ二字实在杀风景,辛辛苦苦在警校努力多年,结果没考上公务员,只能屈尊当个协警。


  负责的地方有些偏僻,远离商业区一点不热闹,听说这里曾是黑道地盘,时至今日仍有不少黑帮人士徘徊。同事都对他表示同情,仙道却不以为然,毕竟本市的治安应该还是不错的。


  他巡逻到南街,从街头走来一个身形高挑步履匆忙的男子,黑色的连帽开衫背一个大包,戴着帽子低着头只看到下半张脸,插着右手的口袋鼓鼓的越看越像一支枪。仙道没由来地开始慌张,下意识地握住警棍,不会才上班就碰到持枪袭警吧。


  仙道思考了三秒最终勇敢地站定没有逃跑:“站…站住!”他举起警棍指着对方。


  对方脚下一滞加快步伐向他走来,右手从袋中抵着他,仙道差点就要开口求饶了。


  “大哥,要碟吗?”那人抬起头,一张白净的脸庞,用清冷的声线说出了这句话。


  EXM?仙道看了看对方又看看自己的制服,这是在侮辱我吗?


  “盗版碟?”仙道试探得问道。


  那人看看左右,压低声音说:“都是好货,价格公道。”见他不说话,有些急了,掏出口袋里的碟子塞给他,“哥,一周没开张了。”


  仙道神使鬼差地没有抓他,说:“我先看看。”


  那人拿下背包,拉开拉链,满满一包的碟片。


  仙道边挑边跟他搭话:“你叫啥?”


  对方忽然兴奋起来:“流川。大哥想做长期生意吗?包你满意。”


  “做多久了,怎么选的这行?”


  “才做,找不到工作先混口饭吃。”


  “哦。”想到自己,他心下又对流川有了几分同病相怜的感情。


  挑挑捡捡,选定了一张,封面上的妹子左手捂着嘴,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像是会勾人,光看着封面就心痒痒的。仙道付了钱就准备走,流川拉住他:“大哥怎么称呼?”


  “仙道,仙道彰。”


  “大哥慢走啊,下次再来。”


  


  仙道下班回家就迫不及待开始看碟,妹子很美身材也很好,只是一直捂着嘴,仙道心里着急,到了正戏妹子的手终于放下了。


  仙道一兴奋,对着龅牙大嘴差点就萎了。


  第二天仙道气冲冲地去找流川,流川见到他却是十分高兴,小跑着向他迎来:“大哥,还要碟吗?”


  “老子昨天差点不举了,你这什么破碟。”


  流川一愣,小声说:“您不满意,我给您换个,不收钱。”


  仙道琢磨着小伙子也不容易,片子又不是他拍的,而且看他的样子应该也不会看过,勉强同意换了一张,这次他换了张正面无码泳装照的,总不会错了。


  这次质量果然不错,妹子一出场就宽衣丨解带各种主动,男优倒有些兴致乏乏,妹子脱到比基尼就停手,在镜头外又拉了一个男人,仙道挑了挑眉厉害了我的哥还双飞呢,没乐完两个男人甩开妹子亲上了,WTF!


  第三天流川主动在那等着仙道:“怎么样,大哥,满意吗?”


  “满意满意满意你个大头鬼。”仙道心想这刁民还是直接抓起来得了。


  流川挠挠头说:“要不这样吧大哥,您跟我回家,我放给您看,您看上了再带走,咋样?”


  仙道老脸一红,跟个陌生人看片算什么事啊,可是看着流川期待的眼神却不由自主说:“那你等我下班。”


  


  流川带着他七拐八拐越走越偏,仙道整整领子定了定神,怕什么我好歹也是人民警察,到时候真有不测我就亮明身份假装扫黄吓跑他们。


  流川的住处也乱得跟他这个人格格不入,垃圾堆得到处都是连个落脚的地方也没,流川给他腾了个位置顺便倒了杯水:“哥,您先坐,我给您放片。”


  仙道看着黑黑的杯子连接都没敢接。流川在那只古董DVD机前捣鼓了半天屏幕上也没正常显示画面,支离破碎的画面和断断续续的呻吟令仙道不忍直视。


  “可能坏了,”流川有些难为情地收手,接着用一副“今天天气不错”的语气说:“哥,您想看啥我给你演。”


  仙道瞪着他一脸认真的表情确信他不是在开玩笑:“你给我演,你拿什么演?”


  “哥,不瞒您说,这些片子我都看过,没意思。”


  “你说啥!”仙道顿时怒了,感情都看过了还任由我挑了两张烂片。


  “不骗你,没说两句就开始脱衣服,这点套路我都会背了。”


  仙道又好气又好笑,顺着他说:“那,那你给我演个看看。”


  “我先回忆回忆。”


  流川双手抱怀,认真想了想:“要先亲嘴。”


  说着就凑上前抱着仙道一顿乱啃,仙道被袭击得措手不及心想我一介情场老手怎么能输给一个菜鸟,立马回了一个缠绵悱恻激情四射的长吻。良久,这个吻终于结束了,仙道看着流川被吻得神志不清两颊绯红的脸,心里的小兔子也一直在扑扑乱蹦。


  他舔了舔嘴唇,好像也不错。唉,等等,好像哪里不对?




  -fin-

评论

热度(39)